大家好~

我是八星虎甲蟲~別看我身型雖只有2公分長,但卻是虎甲蟲界的天霸王,體型最大的一種。

最常出現在中低海拔的山區溪水邊,在山邊的步道上也可看到我的蹤跡,在步道上快速地向前躍進,像是扮演地陪/導遊的角色,帶領遊客一覽美麗風光,所以又有人叫我"引路蟲"

春曦農場-八星虎甲蟲

 

 

經常有人問我:奇怪?!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麼看你的外表都只有六個點點? 為什麼要叫八星虎甲蟲?!!!

人客啊~請你睜大眼睛看清楚!
我身上的斑點是左右對稱的,有圖有真相!  我的左右邊肩膀上各有1顆斑點,加上背部的3
顆斑點,總共8顆星星,沒錯。

春曦農場-八星虎甲蟲2  

別看我小小一隻,我可是凶狠的肉食性昆蟲,很擅長捕食螞蟻等地面上爬來爬去的小昆蟲,就連體型比我大好幾倍卻爬得慢吞吞的毛毛蟲,我也沒在怕,一旦被我鎖定成目標,立即毫不留情~送進"虎" 

 


感謝各位看官們的光臨,耐心地將文章從頭看完,如果您對此篇文章有共鳴,歡迎轉寄給您的好朋一同分享。
「引用」本文章及圖片的朋友,我們亦歡迎,但請註明「出處」即可;同業的朋友,亦歡迎引用但請「事先告知我們」
我們的聯絡方式:service@u-mai.com.tw,謝謝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.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